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直播预告 > 所有内容
远离毁灭孩子的杀手锏丨第88期元培直播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492
一、课程内容

这些课程,将彻底教会每一个人经营幸福家庭的秘决,以及夫妻相处之道,让所有人一辈子都保持热恋时的温馨和甜蜜,让每个人都拥有习大大和彭麻麻那样神话般的爱情,让所有人事业爱情双丰收!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是孩子永不退休的班主任,可是,太多的父母并不知道怎样当好这个老师。中国最需要教育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

将彻底教会每一位家长怎样做父母?怎样当好孩子的老师?彻底纠正当前家庭教育方面的种种误区,真正做到孩子顺心,家长省心!把每个孩子都培养成天才!让天下所有人家庭更幸福,事业更成功,小孩更加快乐地成长!


◆ 给孩子太多语言伤害

◆ 当众指责孩子,让孩子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

◆ 经常拿自己的孩子和比他行的人作比较;

◆ 让孩子为自己圆梦;

◆ 当众出孩子的丑

◆ 滥用物质奖励

◆ 将自己的不良情绪发泄到无辜的孩子身上

◆ 把自己塑造成孩子牺牲者的形象

◆ 寄予孩子很高的期望并且追求完美

◆ 经常用各种各样的危险来恐吓孩子

◆ 替孩子包办一切

◆ 不给孩子自由

◆ 预言孩子没出息

◆ 给孩子传递负能量

◆ 给孩子一种被抛弃感

◆ 给孩子一个破碎的家

图片
图片


二、报名须知

 ☑主办单位元培工匠研究院

 ☑课程特色干货、实战、风趣

 课程对象企业营销人员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

 直播日期3月24日
 直播时间20:00-21:00


三、授课专家


佘智博 老师


● 亲子教育专家

● 爱商(Love Quotient,LQ)创始人

 中国培训行业标杆人物

 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特邀讲师


佘智博老师潜心研究亲子家庭教育和婚姻关系十余年,有着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阅历,全国各大中城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各战区巡回演讲五百余场,听众十余万人次,演讲风趣幽默,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