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直播预告 > 所有内容
如何通过明确目标岗位责任和绩效管理提高执行力丨第89期元培直播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466

对于现今的企业来说,面对外部竞争和不确定性的经营环境,企业的高层越来越感受到经营面临的压力,依据企业内外部现状采取战略调整、业务转型、组织重构、流程再造等措施,高层忙得不亦乐乎,而身处企业中低层的员工却我自巍然不动,从而使这些变革措施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导入KPI绩效管理是大多数企业选择的方式,然而在导入过程中我们发现企业管理经常出现如下问题:


为什么根本找不到可量化的指标?

为什么被考核者根本不接受、不认可甚至抵触绩效考核?

为什么绩效考核效果貌似很好,实际并没有帮助公司实现效益提升?

为什么被考核者觉得增加了额外的要求和工作量,怨声载道?

为什么推进绩效考核多年,员工麻木,逐步走向形式化了?

出现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可量化绩效指标提取不准确造成的,那么,如何才能准确提取出来并形成系统化考核指标呢?




一、课程内容
可量化的目标制定方法

1、企业目标的构成

2、企业目标制定方法

3、目标管理手册


标准化业务流程

1、流程BPC设计中的四个关键

2、 流程设计五步法


明确岗位职责并量化岗位标准

1、岗位职责设计6大原则

2、岗位职责的构成和方法

3、 企业开展工作分析的全流程(十步走)


如何从目标、流程、岗位职责中提取绩效考核量化指标形成KPI考核表?

1、提取业绩考核指标的原则

2、责任分工

3、指标库内容

4、制定绩效考核指标库的注意事项

5、如何设计KPI系统考核表?


绩效考核辅导与沟通

1、PDCA循环改善系统

2、员工工作进展跟进

3、绩效面谈应用

4、经营分析会



二、报名须知

 ☑主办单位元培工匠研究院

 ☑课程特色干货、实战、风趣

 课程对象企业营销人员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

 直播日期3月20日
 直播时间20:00-21:00


三、授课专家


王万多 老师


 ●  原日立电梯天津分公司     高管

 ●  鸿讯通通信、(天津行业第一) 常年绩效改善顾问 

 ●  宏拓通信(天津行业第二 )常年绩效改善顾问 


个人经历:

 王万多老师总结了服务过的近500家的不同行业的绩效情况,对于企业如何提升绩效,如何改善员工对绩效的认识,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全员参与绩效优化理念,让人力资源人员、绩效部门、决策者良性互动,系统开发了能够真正帮助企业绩效改善的方法论,流程及工具,并在多家企业落地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