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经营 > 所有内容
做精品服务,是高端教育培训的未来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382

  据权威市场调研数据研究发现,目前的成人高端教育培训机构,虽说相比传统教育更加个性化和有针对性,但是确实出现了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现象,令新老机构难以推陈出新,摆脱目前已经很成熟的产品线的束缚,走向突破。


b.jpg


  那么,如何摆脱这种窘境,实现新的业绩增长呢?燕园人合旗下元培商学院教务长王老师给了记者答案:做精品服务,走差异路线。


  概括起来虽然只有十个字,但是这十个字,是王老师在十年的教务长生涯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


  在元培商学院6万余名学员的眼中,专门负责教学统筹、师资安排、教务管理、学员服务等工作的王老师,忠心于朋友,忠实于岗位,忠诚于事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真诚奉献;尽职尽责,哪怕点滴小事,也要做到尽善尽美,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不仅具有教育管理的职业化素养,而且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同事眼中,他如家人一般,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在一起•创未来”的理念,影响着燕园人合每一个人,促使所有人共同奋斗、共同成长!


  王老师与记者分享了他在工作中的点滴,并强调:教育是塑造人、发展人的事业,其根本任务是培养人。人是教育的主体与目的,任何教育都须坚持人本思想,提升人的生存价值,关注人的精神存在,发挥人的主体作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这样的教育观也就延伸出了他在教学工作中得出的最重要结论:做好学员服务,走差异化路线,才是高端教育机构的生存发展之道。


  王老师说,做好学员服务其实比招生更重要,因为教育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战线长,非常依赖口碑和品牌传播。如果课程和服务无法让老学员满意,自然也就不容易招到新学员;反之,老学员满意,就容易口口相传,不用费多大力气就能招到新学员,特别是品牌和口碑已经充分形成的前提下,很容易进入良性循环。


  除此之外,优化教师队伍,选配讲课效果好的教师上讲台,保证教材资料的供应,严格考试制度等,都是教务长必须要做好的服务。从点滴做好工作,但也不忘展望未来,王老师特别强调,提升课程的附加值,让学员能够更加“知行合一”地落地运用,建立课程训练营,在后续的服务中,让同学圈产生更多商业价值,将学员的精神凝聚在元培商学院,是他在新的一年里最重要的工作。


  有教育理想并踏实肯干的王老师,正在自己坚守的教育理念和人文关怀中稳步向前,勇攀高峰。


b3.jpg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