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入库专家 > 所有内容
朱明照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1052

朱明照.jpg

姓名:朱明照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2003年创办中山市东升求实学校,2009年创办南方求实教育集团,2012年提出“全人格教育”理念,现担任南方求实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校长、中山市东升求实学校董事长,兼任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发展联盟副主席、广东省民办教育专委会副会长、广东教育学会民办教育督导委员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共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广东分会委员会副书记。

由于工作实事求是不断探索刻苦钻研踏实工作,几十年来朱明照在不同工作时期、不同工作岗位,工作均卓有成效,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992年被霍邱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一次;1997年被霍邱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一次,同时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十佳人物”称号。2005年以来,先后被评为“中山市优秀党员”“中山市优秀党支部书记”“中山市优秀业主”“中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山市百名先锋”“广东省民办教育董事长贡献奖”“中华百名优秀徽商”“中山市优秀民企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2009年本人在“广东省第二届民办教育论坛”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1年9月8日向时任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汇报工作,受到黄省长的高度称赞;2012年11月30日,在第九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上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的亲切接见;2017年11月,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奖先进个人”。

1980年5月参加教育工作以来,经过40余年的实践探索,创造性地提出“全人格教育”理念和一系列教育观点。在这一教育理念和系列教育观点的指引下,集团学校蓬勃发展,成为地跨广东中山、江门、惠州,安徽合肥、六安,贵州贵阳等省市,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中专、培训中心和“全人格教育”研究中心等为一体的教育实体,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格健全、对有社会有用的基础人才。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均由入库专家本人提供,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