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入库专家 > 所有内容
杨飞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1201

杨飞.jpg

姓名:杨飞

身为安徽人的杨飞,从小耳濡目染老一辈企业家们艰苦创业、发家致富的故事。这让他很早就认定这辈子一定要干两件事,一是要创造一个企业,经济独立并能养活一帮人;二是能够创造更多价值,让更多人因自己而受益。一切都如计划中一样进行,毕业后任职于世界500强,按照人生计划一步一步实施。

500强企业负责战略规划,同时还是几家民营企业的战略顾问,深入接触了很多民营企业家,常常被老一辈企业家的创业精神所感动。在情怀和既定规划的驱使下,他毅然辞去了工作,开始了创业之路,志在打造一家未来可以立足于世界的科技公司,通过智能科技造福人类。公司取名灵才科技”,寓意是“灵用工,才省钱”。

毕业后,杨飞一直从事跟灵活就业相关的工作,从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到合规节税,乐此不疲。“两湖用工后面是智能化,这就是我的创业方向。总之,要先把更多人力解放出来,提高整个社会运行效率,这样人们才有时间精力去享受诗和远方”。

到目前为止,灵才科技已经成功与各大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财税行业与金融领域的融合发展,共同打造覆盖政府、财税、服务机构、企业、纳税人、自然人的财税大数据、金融服务智慧生态圈,其解决方案无疑给各大企业实现安全运营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灵才科技自成立以后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灵活用工sass软件平台”,并受邀参加央视“对话2020”节目,成为特邀嘉宾。目前,已经在江苏东台、江西上饶等地成立数字产业园基地。谈到在这块的布局,杨飞这样说到:“在园区和城市,对产品智能的要求会更高,现阶段我们通过跟各地政府建立合作来一个初步探索。在这样的场景里面,我们关注点不仅仅是解放人力,更多的会在思考如何让智能科技温暖人心。

对未来的展望,灵才科技官网第一帧画面的主旨语能透露出一些信息: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共享经济平台,坚持聚焦企业需求,赋能人工共享经济,以科技创新和最有成本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秉承客户至上、坚持创新、共同成长、团队协作”的精神

截止目前,灵才科技已经累计服务了10000多个客户,实现销售收入近亿元,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杨飞认为,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saaa系统最好的应用场景就在各大中小学型企业上,为企业提供广覆盖一站式的服务,“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使企业从复杂,琐碎的事物中解脱出来。属于灵才科技的好时代即将到来。

个人荣誉

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家榜样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均由入库专家本人提供,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