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直播报道 > 所有内容
智库专家的个人品牌网络塑造策略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447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自媒体平台越来越广泛,个人品牌塑造也越来越重要。个人品牌是以特定的个人为依托,以其精神内涵为价值核心,以其综合形象为传播载体,具有鲜明独特的个性和情感特征,满足某一特定群体或大众的价值需求或消费心理,可以被相应群体或社会接受并长期认同,能够形成广泛传播,转化为商业价值或社会价值的一种个人无形资产。


智库专家个人品牌网络塑造策略


640.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元培智库专家,为元培智库专家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2022年3月31日,元培商学院特邀著名危机处理专家、媒体出品人、传媒策划人,《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品牌策划人郑成武教授为元培智库千余名入库专家在线直播《智库专家个人品牌网络塑造策略》课程。


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智库专家形象定位、个人品牌内涵沉淀、网络塑造成功的关键。一个成功的个人品牌应具有三个基本特征:


一、独特性:

具有个人独立的有内涵、有深度的观点和内容体系,这是因为个人品牌与企业品牌逻辑完全不同,个人品牌离不开个体的思想、情绪和内容价值。


二、相关性:

能够与特定的受众认为重要的事物联系起来并产生商业价值。


三、一致性:

在形式上表现为个人品牌作为一个互联网符号进行传播,所有的符号在视觉上是一致的;在内容上表现为个人品牌相关联的一系列内容、价值观、情绪、内涵等都是统一的。

精彩课堂~~~

640 (1).png


想要通过互联网成功打造一个清晰且有商业价值的个人品牌,不仅需要持续的价值输出和内容包装,更需要在一开始就设计好一个明确的个人品牌定位。同时,个人品牌效应可以大大增加个人影响力和美誉度。


{“元培未来之星”直播课}

640 (2).png

疫情当下,根据发展需要,经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智库专家的主要服务内容:《我是好讲师》特训营,今年三月份开始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平台,正式启动“元培未来之星”直播课,以满足元培智库历往期专家的深造提升需求。此项目,每月一期,每期都邀请名家通过元培直播平台,针对当智库专家成长与发展的话题进行讲解,譬如,4月份,我们将邀请创意营销专家、数十个著名品牌的幕后推手左学荣教授,为历往期元培智库专家讲授《智库专家个人品牌的智造密码》直播课程。此课程,4月27日 (20:00-21:00)在元培直播平台开讲,欢迎索取听课码,体验名师直播。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