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入库专家 > 所有内容
朱娜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702

朱娜.jpg

姓名:朱娜

女,汉族,江苏省沛县人,教育学硕士。1998年5月到郑州科技学院工作,现任郑州科技学院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工作二十余年,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专攻术业,全身心投入到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和发展,尤其是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等工作领域成绩显著。曾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是:

1.思想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紧跟党的步伐,以新时代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创新实践行为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政治素养;在工作实践中,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讲政治,讲正气,团结同事,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并奉献于民办高等教育事业。

2.锐意进取,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强

该同志思维敏捷,创新意识强,敢于挑战新生事物,在实践中能很好的结合国家政策、学校制度开展工作,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尤其是对待工作开展的新情况、新问题能迅速适应,统筹兼顾,主动担当作为,表现出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勤奋务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该同志踏实肯干,敬业心强,学校工作20余年来,曾在学校多个部门岗位轮职,不论身处何职,均能有效的实现个人角色的转变,适应能力强,严谨务实、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行为,表现出该同志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勇于担当和作为,业绩突出

该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创新思维能力强,在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扬学校四种精神,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过程中,积极推动“政、校、企、行”四方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在制度建设、过程管理、绩效考核与评价等工作领域实现创新管理,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双向互动模式,以“搭平台”“建基地”、建“产业学院”等合作内容为载体,积极探索学科交叉、专业融合的“新工科”“新文科”育人新模式;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创新实践学校“学历证+职业技能证+综合素质证”三证教育培养模式,实现“课证融通”,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改革实践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不断促使学校创新发展,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等人才培养的创新成果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认可。因该同志主管业务突出,学校也因此荣获郑州市数字人才“码农计划”首批试点高校,“郑州市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的荣誉称号。

该同志所在单位郑州科技学院是“中国就业质量十强民办大学”“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学生就业示范民办高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5.学习能力强,科研成果丰硕 

该同志积极进取,带头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培训,如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的“应用型院校教学改革的探索与教学理念的国际视野骨干教师”培训、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双师型(行业职业)导师”培训、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郑州市企事业单位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等,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无畏无我”的执着与坚持切实融入到民办高等教育领域的学习与实践中去。

该同志在认真完成日常学习和工作的同时,还非常注重在学术领域的深入研究,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任现职以来,参加各级科研课题12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著作成果3部。较深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见证了她在教育行业的一路成长和奉献,为新时期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个人荣誉:

河南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学术著作:

参编《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著作。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均由入库专家本人提供,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