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入库专家 > 所有内容
兰昆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490

兰昆.jpg

姓名:兰昆

是“个人财务战略”理论、实践与教学体系的开创者。早年就职于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宏观经济媒体《中国经济导报》,后从事金融理财行业十余年。现为信睦丰普家族办公室首席专家、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买房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AFP(金融理财师)持证人、CPB(认证私人银行家)持证人、国家理财规划师二级和高级证书持证人,是极具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的理财顾问专家、财务战略咨询专家和资产管理专家。

作为中国大陆最早一批向C端收取时长咨询费、常年顾问费、资产管理费的投资理财专家,他受聘于若干超高净值人士家族,出任付费的常年财务战略顾问,同时也是众多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的特约授课专家。

他发明和开发了投资规划顶层配置-三维度评估法、资产负债矩形分析图、五模块三循环收支系统分析图、家庭预算前置管理-四银行卡账户法、寿险保额计算器、现金流计算器,等众多理论、方法与工具,让普通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在理财规划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收获与便利。

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授课内容广博精要、直捣要害,是从“个人财务战略”角度,对普通公众进行严肃财商教育的第一人。

个人荣誉:

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买房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

学术著作:

《个人财务战略》(写作中)。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均由入库专家本人提供,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