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智库动态 > 所有内容
松原创新学校隆重举行2021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958

冬雪送春,万物勃发。莘莘学子,壮志豪情。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1年2月28 日下午,松原市创新学校举行了以“决战高考,赢得未来”为主题的高三百日誓师大会。毕永文董事长、刘新华顾问、刘伟斌校长、何凤国校长、周昌龙主任、高三全体教师以及高三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大会由创新书院李想百荷老师,周远洋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刘伟斌校长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从做好时间规划、确立人生目标、有信心、有理想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所有高三同学沉心静气,脚踏实地,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奋斗百日,名题金榜!

随后,毕永文董事长、刘伟斌校长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学习标兵和三好学生证书及奖品。

高三理尖班的刘禹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全体同学在最后一百天抛开疑虑,坚定向前,迎战高考,无所畏惧。高一、高二学生代表廉智博同学也为高三学长,学姐们送去了祝福。

接着各班代表站到台前,喊出了他们的目标,愿乘长风直破浪,决胜百日铸辉煌。

看着同学们士气抖擞,听着他们的豪言壮语,毕永文董事长激情登台,为师生们加油鼓劲,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创造奇迹,老师们全力以赴,为学子保驾护航。

有志者,事竟成!紧接着,大会进入了振奋人心的高考冲刺宣誓,热血与激情齐飞,誓言与壮志同声!各班同学斗志昂扬,势要以青春之名与鲲鹏争高低,同日月争朝夕!

刘新华顾问一席话,如同吹响了征战的号角,他提出在最后一百天中同学们要“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精准定位,克服焦虑。只争朝夕,奋斗最美,高考决胜,青春无悔!

何凤国校长也为同学们送上自己的祝福,愿同学们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勇创佳绩,金榜题名!

大会上,高三班主任姚璐老师代表高三全体老师发言,她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表达了与同学们一起全力以赴,并肩作战的决心。

所有与会的教师庄严宣誓:“以火一样的热情,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方法,昂扬的斗志去创造高考的辉煌!一百天,我们一定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与学生同甘共苦、风雨同行。一百天,我们时刻谨记:甘将心血化成雨,润出桃花一片红!”老师们坚定而充满力量的声音,深深鼓舞了每一位高三学子。

大会最后,高三年级所有同学在高考冲刺墙上写下自己的誓言,一字字,一句句记录着同学们的青春梦想,满载着同学们迎战高考的必胜决心。

本次百日誓师大会,发出了圆梦高考的动员令,吹响了直面高考的进军号,奏响乐迎战高考的必胜曲。愿创新学校所有高三学子,在火热的六月,展鸿鹄之志,折蟾宫桂枝!(文/李洋)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