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智库动态 > 所有内容
元培智库推荐健康管理专家—田东伟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1278

个人IP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当做一个品牌来运营,把自己当成这辈子最好的产品去打造。个人品牌就是最好的护城河,一旦打造出来,很难被复制。在自媒体时代,只要你愿意并勇敢地去记录,去表达,去分享,即使作为一个再渺小,再不起眼的个体,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

为有力支持入库专家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就真正的个人IP,使得个人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展现,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启动“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经评审小组,综评后,健康管理专家田东伟入选元培智库2022年度首批“名家推介”栏目。

图片1.jpg

据悉,田东伟系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公共卫生博士研究生,圣保罗大学医疗健康管理硕士,美国抗衰老医学研究院、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干细胞研究会会员。

 

图片2.jpg

(1) 从事医疗、医药、大健康产业近20年,有5年以上干细胞组织工程研究院院长工作经验;在国际健康城、生命谷、医疗中心、生物细胞企业担任副总裁、总裁等高管职务。

(2) 服务过中国人寿保险浙江90多家分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浙江80多家分公司、泰康保险公司40家公司、阳光保险浙江20家分公司、大童保险杭州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美兆体检、美年大健康体检、浙商女杰企业家协会、 浙商义乌市商会20多分会、 杭州口腔医院、浙江医美连锁机构、深圳高尔夫俱乐部、西安泰瑞德整形医院、太原江宇雅梵美业连锁机构、美国艾昆维咨询公司(中国总部)、海鄞(上海)信息咨询公司以及中央部级、省厅级退休干部,为他们提供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的延寿服务工作,为多家健康产业公司力挽狂澜挽回亏损经营局面,自己的工作经验被多家健康管理企业写入培训教材。

(3) 2022年1月份受邀担任美国艾昆维咨询公司中国总部撰写《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白皮书》专家顾问;2020年9月荣获亚太精准医疗联盟峰会荣获“创新人物”奖;曾作为演讲嘉宾多次受邀出席2019上海细胞产业大会、2020亚太精准医疗联盟峰会、2021第六届中国抗衰老大会、2021御湘湖生命健康产业论坛。

(4) 培训课程:

针对健康产业投资人:《创新健康医院管理标准化建设》,《用市场视角看医疗品项》,《大而全,小而美项目资本价值》,《专科门诊连锁运营模型》

百业转型大健康企业:《百业如何转型健康产业》,《金融业如何植入大健康项目》,《健康管理的底层逻辑》,《六维健康管理体系建设》,《数字化家庭管理模式》,《生命银行-做自己的救命恩人》等。

 

图片3.jpg

据悉元培智库“名家推介”,是以元培智库专家的个人简介与事迹为内容,以元培智库推荐某领域专家某某为标题,通过搜狐、网易、腾讯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北大博雅系统的20余家自媒体进行百度霸屏推广,强力打造个人品牌IP的服务项目。

此服务项目至少具有四个价值:一是提高您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和网络曝光度;二是提升您的个人品牌公信力和网络影响力;三是全面展示您的个人品牌形象;四是吸引人脉、资源、客户、机会主动向您靠拢,让他们主动找到您,而非让您满大街的去他们。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